代理品牌及品牌故事

GE 電器拼貼畫

 

1878年  愛迪生(Thomas A. Edison)創立美國奇異公司

百餘年來,美國奇異公司經營的觸角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超過30萬名員工,從飛機引擎、醫療儀器、發電設備到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的家電產品,在每一個專業領域裡,美國奇異都有傲人的領先技術成就,尤其在冰箱的百年歷史中,美國奇異總能超越巔峰,贏得激賞。

 


 

GE Appliances 打造世界上最好的電

GE電器滿足現實生活的需求。定義趨勢。簡化日常工作。並升級居住空間的外觀和感覺。透過獨創性和創新,下一代功能正在解決現實生活中的需求。憑藉跨越 100 多年的前瞻性傳統,今天的 GE 電器與現代生活方式完美同步。

 

 

Café appliances系列

是時候讓電器有個性了。Café 系列採用可客製化的拉絲青銅、拉絲不銹鋼、拉絲銅和拉絲黑色五金以及奢華的霧面和不鏽鋼飾面,旨在讓您的電器變得個性化。

 

GE PROFILE™ 系列

GE Profile™ 系列代表了現代設計的前沿。每件產品均經過精心設計,旨在彰顯精緻的風格。吸引眼球。與現代飾面、材質和顏色完美搭配。將藝術細節與絢麗功能融為一體。

 

Monogram 系列

在高端家電領域,Monogram 憑藉自己的奢華品牌脫穎而出。這是一種彰顯品質和永恆優雅的奢華。Monogram 奢華也很有吸引力,因為它對您的生活有意義。

 

美國製造

許多GE電器都是由美國數千名員工設計、製造和製造的。當您購買GE電器時,您就是在為這些勤奮的美國人的生計進行投資。謝謝你!

Kenmore®
100 多年來提供值得信賴的性能和家居創新

Kenmore 品牌具有 100 年值得信賴的性能。擁有其他品牌無法提供的獨特功能和創新支援。我們提供在整個家庭中表現出色的產品,以便一次就把工作做好。我們一直在不斷發展,幫助您更好地烹飪、清潔和生活。


值得信賴的性能

Kenmore存在的理由:透過創新來照顧日常生活,以改善消費者的生活。正是這種值得信賴的性能,年復一年地為我們的品牌贏得了卓越和滿意度的認可。
KENMORE
live more with Kenmore
在 Kenmore 的世界裡,食物保持新鮮美味意味著需要充足的儲存空間即可以按照您喜歡的方式巧妙便利的存儲That’s Kenmore.

 

作為我們品牌的基礎,Kenmore電器提供的功能
可協助您保持家庭更創新更完善的便利性家電。

 

透過不斷更新的最新創新,
享受更廣泛的更先進的功能。

 

領先創新


我們不會為了創新而推動創新。我們擁抱由日常需求啟發的變革,並提供實用且有用的功能。從構思到銷售現場,我們堅持巧妙的適應、進化和設計,以此作為更好地烹飪和清潔以及更美好生活的手段。

「Kenmore 團隊充分利用了其他製造商所提供的優勢。然後,他們確定未滿足的需求和見解,以使其變得更好......優化和定制行業中性能最佳的設備。只有這樣,他們才配得上肯莫爾這個名字。”

— Peter Boutros,Kenmore、Craftsman 和 DieHard Brands 總裁

 


100多年來,
在超過1億美國人的生活中


我們並不是一夜之間成為家居專家,100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全國範圍內展示新功能和創新。回顧我們的歷史,了解我們如何測試可信性能。



 

總是在進步
我們在購買前、購買期間和購買後為我們的產品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支援。我們的目標是確保它們易於購買和擁有。我們始終期待聽到有關如何改善體驗的回饋。
 
 
關於mabe

 

mabe歷史

-  全球領導品牌  打造美式生活  -

mabe於1946 年由Egon Mabardi和Francisco
Berrond 創立,最初以生產廚具家電起家,擁有
豐富的家電技術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歷史,迅速成
為消費者心目中最愛品牌之一。

 

 


1987mabeGE Appliance通用電器
建立了戰略和技術合作夥伴關係

與美國奇異家電合作研發及生產的戰略夥伴,
是mabe全球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新技術
的研究與開發被視為該協議的重要組成部分。
mabe便成為了全球最大最先進的家用電器技
術開發中心之一。提供全球數百萬家庭更好
的生活品質。

 

 

 

 

為什麼是美寶?

本著持續改進的精神,mabe 不斷創造和創新產品,透過簡化的技術讓家務變得輕鬆。
確保每個家庭都能正常運轉,讓人們的生活繼續正常進行。


 我們的價值
 謙 遜

 我們願意在學習和協作的背景下傾聽和整合其他觀點。

 尊 重
 我們認識到人以及環境的尊嚴和價值,並建立信任關係。

 承 諾
 我們竭盡全力,我們充滿成就感,我們為屬於公司而感到自豪。

 一 致
 我們言出必行,言出必行,與我們作為一家公司的信念一致。

 誠 實
 以身作則,我們行事正直、誠信。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